自然系 婚紗攝影

自然的很漂亮的 自然系 婚紗 是怎麼拍的?

我常常問我的新人,你們期望婚紗照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大部分的答案都是”自然”。
他們喜歡我拍攝的婚紗照中呈現的自然表情、瞬間、還有真情流露的情感。
當然絕大部分的新娘還是要”自然的很漂亮”!

看到相機會緊張是很正常的,我們都不是專業麻豆,所有新人都一樣,我們面對鏡頭會感到緊張、不自在,甚至有些新人會直接告訴我,Roger 我覺得自己很不上相。即使如此,在最後的成品當中,他們看起來是非常自然而且開心。

所以請相信我,我瞭解你的焦慮,這也是我可以協助你的原因。

[ 自然系 婚紗 ] 自然的很漂亮 我常常問我的新人,你們期望婚紗照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大部分的答案都是"自然"。 他們喜歡我拍攝的婚紗照中呈現的自然表情、瞬間、還有真情流露的情感。 當然絕大部分的新娘還是要"自然的很漂亮"! 看到相機會緊張是很正常的,我們都不是專業麻豆,所有新人都一樣,我們面對鏡頭會感到緊張、不自在,甚至有些新人會直接告訴我,Roger 我覺得自己很不上相。即使如此,在最後的成品當中,他們看起來是非常自然而且開心。

自助婚紗 | 耿毅 & 嘉玥 | 攝影筆記

他們應該都是麻豆吧?

你可能會想,這些新人都這麼自然,他們應該都是麻豆吧,或者他們一定很常拍照、很上相,所以才會表現的那麼自然。
你會這樣猜想,我完全可以理解。

這也是為什麼你要相信專業攝影師的原因,專業的婚紗攝影師,會協助你在鏡頭前感到自在。然後你就會成照片中那樣自然又開心的新人。

[ 自然系 婚紗 ] 這也是為什麼你要相信專業攝影師的原因,專業的婚紗攝影師,會協助你在鏡頭前感到自在。然後你就會成照片中那樣自然又開心的新人。

婚紗攝影 | 謝綸 & 六六

把攝影師當做你的朋友

想要成功的拍攝自然婚紗攝影,很大一部分是你必須相信你的攝影師,並且跟他有一個良好的互動關係。如果你不了解你的婚紗攝影師,拍攝當天你只會感覺是一個陌生人盯著你、拿著相機猛拍你,當然你會感到尷尬,如果他就像是一個你認識的朋友,我相信結果會很不一樣。

[ 自然系 婚紗 ] 把攝影師當做你的朋友 想要成功的拍攝自然婚紗攝影,很大一部分是你必須相信你的攝影師,並且跟他有一個良好的互動關係。如果你不了解你的婚紗攝影師,拍攝當天你只會感覺是一個陌生人盯著你、拿著相機猛拍你,當然你會感到尷尬,如果他就像是一個你認識的朋友,我相信結果會很不一樣。

婚紗 攝影 | Hélène & Alex

忘記相機這件事情

這句話說起來很簡單,但是其實很難。或者我們可以做的是,盡量把你的專注力放在的另外一半身上,這樣不但可以分散你對鏡頭緊張感,還可以讓畫面中的你跟另外一半產生情感聯繫,聊聊天也好,好好的感受當下也好,這些都會有助於拍攝。

[ 自然系 婚紗 ] 忘記相機這件事情 這句話說起來很簡單,但是其實很難。或者我們可以做的是,盡量把你的專注力放在的另外一半身上,這樣不但可以分散你對鏡頭緊張感,還可以讓畫面中的你跟另外一半產生情感聯繫,聊聊天也好,好好的感受當下也好,這些都會有助於拍攝。

校園婚紗 | Huiju & Ch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