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Prague 布拉格婚紗筆記:

很喜歡「布拉格練習曲 Vratné lahve」這部電影(見電影預告片)。
當有機會拜訪捷克這個國家,我迫不及待地追尋電影裡,65歲的中學捷克詩文老師「喬瑟夫」的足跡,從他的視角去認識Prague這個城市。
Cindy & Timon 指引著我前往地圖上陌生的圖塊,當我找到那個金黃色的街景(Seifertova),我感到一股興奮,大概像喬瑟夫騎上快遞單車那樣的興奮。
.

想起LIFE的格言: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命,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我猜想喬瑟夫骨子裡也是這樣想的。
.
Roger, 2014.08.17

.
+ Client/ Cindy & Timon
+ Photographer/ Roger Wu 
+ Make Up/ Vita Wu
+ Dresses/ White 手工婚紗
+ Location/ 捷克, 布拉格, Prague
+ Task/ 布拉格自助婚紗, 自助旅行, 查理大橋, CK童話小鎮, Prague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Studio / WUstud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