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

+ 攝影師/ Roger Wu
+ 造型師/ Chen Jei Xi
+ Service Package/ 自助婚紗服務說明
testimonials/ 新人心得推薦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孕期寫真 | 仁豪+瓊文,攝影筆記: 我與仁豪、瓊文,亦是有很深的緣分,從拍婚紗、拍婚禮、到拍他們的孕期寫真,一路見證他們的成長。 上回女兒選組的事情請教仁豪,仁豪也很熱情地為我解答,許久未見依然熟悉,心裡很是感謝。 © Roger Wu

 

為什麼你應該要拍攝 孕婦照?

你是不是正在猶豫著要不要拍攝孕婦照,尤其隨著肚子越來越大,你的腳開始覺得腫脹,常常覺得很疲勞,你可能甚至不想拍攝任何照片,
但是看著別人拍攝孕婦照,你可能又會開始感到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投入時間跟金錢去拍攝專業的孕婦照。

依照很多人的經驗,在當下你可能不認為很重要,但隨著孩子長大你會更了解拍攝孕婦照的意義,你的身體因為在孕育著美好的生命而變化著,你永遠不會後悔有好好的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