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 TOP 20 WEDDING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3 新娘物語風雲20婚禮攝影師

 

.

新娘物語雜誌社 2013【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決選花絮


第四屆 2013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

從2010年起,連續四年舉辦「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徵選活動,經由三階段的專業評選過程,從眾多參賽的攝影師中挑選出20位優異者,推薦給正在籌辦婚事的準新人們。今年也跟新人們一起分享我們決選時的相關花絮。

2013新娘物語雜誌社 【風雲20婚禮攝影師 徵選出爐!】  快看結果—>www.weddings.tw —

因著新娘物語雜誌社對「婚禮現場紀錄」重要性的推崇,從2010年起連續四年邀請執業中的攝影師共襄盛舉,經由三階段的專業評選過程,在眾多參選的攝影師中挑出20位優異者,推薦給正在籌辦婚事的準新人們。
這個活動不但能讓準新人迅速、直接取得優質婚攝的相關資訊,同時也因許多優秀的婚禮攝影師願意和我們共同努力宣導婚禮攝影的必要性,讓婚禮記錄的市場越見成熟!
從每年參與徵選的攝影師人數倍增(今年報名參與徵選的攝影師413位),就可見一斑。   今年度我們除了維持慣例為準新人評選出20位優質婚攝之外,更自勉透過佳作共賞的方式,積極串聯攝影師之間的交流,因此更改了第三階段的評審方式。

邀請入圍第三階段的250位攝影師蒞臨決選現場,一起加入評選的行列!

換句話說,出席評分工作的嘉賓,分為兩部分:
A是由新娘物語雜誌社邀請之婚慶產業或攝影專業先進。B為入圍風雲20決選之攝影師。由A和B兩組人的評分結果,挑選出前20名之攝影作品後,交叉比對,重覆者就正式成為當年度【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有異者則繼續進行第二輪評分工作。
新娘物語雜誌社無論在評選制度、現場流程的規劃、計分方式控管上都真正做到董事長謝冠雄先生對於「持續創新、正向改變」的企業要求。
2013年6月6日下午一點起,第一輪的評選工作持續進行至五點三十分,統計得分後,A、B兩組評審團相互比對結果,前20位攝影師名單,重疊者高達十二名,多數評審對於照片中「美」及「情感」的呈現,想法和定義幾乎一樣。其餘十六組首輪入選作品再進行第二輪評選,現場計分後遴選出其餘八位名額,盛大且謹慎的【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結果終於出爐!   籌辦婚禮中的粉絲們,若妳正為尋找婚攝傷腦筋!

現在可以到www.weddings.tw 新娘物語結婚資訊網上觀看:風雲決選當天的花絮照片、影片,以及入選名單、作品。這20位獲得推薦的攝影師,代表著的是專業技術者們共同的肯定!影像作品具國際水平。未來一年內,我們也會陸續於在網站上製作入選者個人專題,更深入、詳盡介紹這些優秀的攝影師及其作品,敬請期待:)
.

活動網址第四屆 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活動花絮

作品網址婚禮攝影|Robert & D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