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本質影像 婚禮攝影團隊


在情感交會處,  感受人們內心的溫度,速寫生命的真實,

對一個因匱乏而飢渴的靈魂來說,  每個愛的交會剎那,都令我驚心動魄。

我喜歡質樸真摯的情感,真情流淌的一瞬,  那裡有令人一再眷戀的面貌,

用這樣的心情,窺看人們的內在的風景,

用這樣的心情,按下每一張快門。

.

我們為理念一致的朋友獻身付出,

期待參與你們的生命,見證你們的愛情,

與你們一起感受生命的悸動!

.

Roger Wu

2016.10.6

本質影像 官方網站

.


本質影像 婚禮攝影團隊攝影師


head3

.
Roger Wu

.
我喜歡質樸真摯的情感,用這樣的心情探索人們的內在風景,也用這樣的態度完成每一張照片,華麗之後,真情流淌的一瞬,才是令人眷戀的唯一風景。
.
我在尋找跟我想法一致的新人,如果您也喜歡我的照片,請與我聯繫,期待能參與你們的婚禮盛會,見證你們的愛情!

.


得獎 / Awards


專訪


經歷

  • 國際婚禮攝影記者協會AG|WPJA 會員資格(2012年)
  • 國際婚禮攝影記者協會WPJA會員資格(2012年)
  • ISPWP國際職業婚禮攝影師組織 會員資格(2013年)

攝影師 / Roger Wu / 吳秉謙


個人網站:wustudio.tw/

粉絲專頁:Roger Wu Studio

kc

.
KC

.
我相信與服務的新人之間,都是一種得來不易的緣份。所以也抱持著將新人們,當成家人朋友的心情來服務。希望婚禮攝影,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商業交易而已。

.

不同於婚紗或沙龍照的唯美浪漫,希望為新人留下的是一份,可以在20年後,當你再看見照片時,能夠回到婚禮當下,重返當天的感動、歡笑與淚水的照片。而非花了大錢,但是在結婚大典後,卻從此束之高閣的高級藝術品。
.

拍攝風格,屬於側寫的寫實紀錄。藉由在旁默默的觀察新人們在婚禮當天,與家人、親友間的互動。紀錄下婚禮當天最真實的畫面。也因為真實,才能夠歷久彌新,讓人回味無窮。
.


經歷

  • 國際婚禮攝影記者協會AG|WPJA 會員資格(2012年)
  • 國際婚禮攝影記者協會WPJA會員資格(2012年)
  • ISPWP國際職業婚禮攝影師組織 會員資格(2013年)

現任
Simple Photography Studio 攝影師
本質攝影團隊 Essence 攝影師

.

攝影師 / KC


個人網站:simple-foto.com

peter

.
Peter Zhou

.
喜愛觀察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流轉,並試著將這一切用最美的方式記錄下來,便是我一生所追求的目標,而婚禮上這樣的素材隨處可見、隨手可得,這也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
.

感謝過去這些願意給予我這項特權的新人們,讓我可以進入到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潛伏在人群之中,近距離見證這最美好的一切,而我就像是新人的朋友一樣跟著開心、感動,並將自己所感受到的一切捕捉下來。
.
若你喜歡我的照片,歡迎你帶著你們的故事來與我聊聊,讓我們一起留下那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

攝影師 / Peter Zhou


個人網站:peterzhoufot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