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紅單的婚禮

舉行婚禮的前一週,我來到台北鄉村俱樂部場勘,我看到成千上萬的蝌蚪俯在游泳池底,密集恐懼讓我一邊懷疑著,這裏可以辦婚禮?這小倆口說他們自己一手包辦自己的婚禮佈置,我滿心懷疑。

直到婚禮那一天燈光撒在舞台上,泳池的波光閃閃,一襲白紗的白白背著插電吉他,髮絲隨著音樂搖滾地搖擺,舞台上揮汗著吉他的樂高顯得特別耀眼,炸穿耳膜的演唱會婚禮開場,那一刻我真心地覺得他們是做美術佈置的天才。我告訴他們這比我看過的許多婚禮佈置都還厲害!

婚禮舉行到中段,兩個穿制服的警察過來盤查我,問我這裡的活動負責人是誰? 顯然我們的熱鬧打破了附近社區的寧靜。

不得不說台灣的警察真有人情味,婚還是得結,歌還是得唱。

最後,領著被舉發噪音污染警告單的樂高、白白,壓軸上場。

Roger, 2017.3.23

相關連結:婚禮攝影|White & Lego

https://wustudio.tw/portfolio/%E5%A9%9A%E6%94%9D%EF%BD%9Cwhite-lego-%E5%8F%B0%E5%8C%97%E9%84%89%E6%9D%91%E4%BF%B1%E6%A8%82%E9%83%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