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故事, 台北婚攝, 婚禮攝影, 婚禮記錄, 婚禮紀實, Taipei Wedding photography,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婚攝Roger wu

婚禮故事, 台北婚攝, 婚禮攝影, 婚禮記錄, 婚禮紀實, Taipei Wedding photography,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婚攝Roger wu

+ 作品連結:大猷+小祺, 君品酒店
+ 專訪雜誌:新娘物語–結婚資訊網
+ 販售通路:金石堂網路書店

專訪|六十六個愛的 婚禮故事


今生命定的愛情喜劇


Roger Wu(吳秉謙)
WUStudio Photography

有沒有想過學生時代的怪咖,有一天會變成妳的老公?大猷與小棋因為重修學分的緣份而情定終身,特別是新郎大猷戲劇化的人生好比勵志電影劇本,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況下成為夢想中的機師,用一顆真心娶回美嬌娘的偶像劇情,在真實人生中、感動上演。

 

重修戀愛學 遇見妳的怪咖學長

記得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奇裝異服的怪咖阿拓嗎?新郎大猷當年就以一付吊嘎、短褲、拖鞋還牽隻狗的姿態,出現在小棋的生命中。大猷每次遲到都順理成章的坐在前排學妹小棋的隔壁,就這樣小棋當了他整學期的鄰居兼筆記供應商,而真正讓兩人正視彼此關係,則是在小棋寫錯期末考卷,大猷主動留下陪伴他的時刻,在同學都陸續走掉的午後,除了筆頭劃過紙面的刷刷聲,就只剩下空氣中二人愛情萌芽的噗通心跳聲。人來瘋的大猷從小夢想當機師,但不愛念書的他,在眾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前往美國進修,最後如願的考到證照,現任帥氣的長榮機師,跌破眾人眼鏡。攝影師Roger補充:「大猷就是比賽型的選手,永遠能在危急時刻帶給大家驚喜。」大猷與小棋的愛情長跑多年,從學生時代開始的愛情夠堅定,終以幸福姿態開花結果,在父母的祝福聲中步入兩人的理想生活。

 

裁縫爸爸親手送給女兒的禮物

攝影師Roger形容,大猷是當天最耀眼的角色,闖關遊戲敢把岳母抱在身上的可真少見,新娘小棋有高雄女兒的溫婉堅毅,拜別時,身為老旗袍的木訥爸爸按奈住感傷不捨,為女兒送上親手縫製的旗袍當做結婚禮物,讓小棋感動不已,擅長捕捉真實情感的Roger,用感性的視角為這複雜情緒留下紀念。呼應新郎大猷的職業,採用射紙飛機的出場方式令人耳目一新,當男女雙方交換誓詞時,小棋滿滿的感謝紙敵不過大猷即興發揮的深情告白,感動了小棋和全場賓客。有笑有淚的還有現場親友起鬨,大猷跟小棋就這麼陷入忘我的激吻瞬間,喇舌時間長到伴娘團的歡呼聲幾乎都要掀翻屋頂,兩人還意猶未盡不肯結束的真性情,逗的全場哈哈大笑,這對純愛夫妻陪伴彼此,走過風雨的純粹情感留在畫面中,經過時間釀造的濃醇香,在多年後依舊歷久彌新,這就是婚禮攝影師Roger堅持的婚禮紀實。